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会议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30浏览:432设置

    4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结合工作安排,单永强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要求,紧扣“四联四增”四项内容,认真开展“十查十做”; 要深刻领会此次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重要举措,把正反两方面教育、“四个一”作为规定动作,“四个清单”作为关键动作,认真对照反思,扎实推进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阶段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学院处级以上干部要切实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建章立制,以优良的作风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该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科系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