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22浏览:625设置

    5月20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永强对医院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2019年,附属巢湖医院在院党政班子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顺利召开了医院第二次党代会,全面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得了新成效。

    就做好2020年的工作,余永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督查,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全方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医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办院治院的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三是始终坚持医教研协调发展。要坚持医教并举,把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四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健康安徽、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黄录茂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动员报告。
  大会对2019年优秀科室、优秀科主任、先进科技工作者、2019年度优质服务明星、2018-2019年度医德医风“模范科室”和“先进个人”、 扶贫助医先进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奖和先进个人、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该院全体院领导班子,院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含临时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和获奖代表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办公室 杨竹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