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5-26浏览:1703设置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作具体要求,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础,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要充分认识到新高考改革给招生工作带来的挑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建立校院两级联动机制,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质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招生工作部署,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开展。

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吕雄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建立教务处(招生办)统筹安排、各学院分片包干、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二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遴选和培训工作。招生宣传人员要具备大局意识,准确掌握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三是丰富和创新宣传方式,在现有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各二级学院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凸显学院特色,充分展现学校良好形象。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参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招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