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从严治党

时间:2020-06-04浏览:418设置

    6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发生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该院即将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工作部署。

    单永强表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学习、查摆、整改,做到以学思践悟促警醒,以查找问题促警觉,以建章立制促警戒;要认真落实查找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把警示教育和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努力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科系负责人、科级干部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