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积极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16浏览:3366设置

近期,学校在经校长办公审议后出台了《安徽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以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积极响应下,目前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有序推进。

合理优化队伍人员,提高招生宣传专业度。各学院注重专家教授、教师、行政人员、优秀学生的合理搭配和优化组合,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着力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招生宣传队伍,以保证招生宣传队伍的专业性和稳定性。目前,各学院已初步遴选出170余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其中含教授54人、副教授33人及优秀学生代表31人。后期,校招生办将会统一对所有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保证所有招生宣传人员对招生政策应知尽知,所传达的招生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并选聘合适人选走进中学,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此外,各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联系,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多渠道发布信息,增加招生宣传广度。除印制招生简章和宣传海报外,学校在“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各学院、各专业的相关介绍,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文字便于考生和家长更清晰地了解和选择专业;在校招生网页设置智能问答等模块,尽可能保证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能得到回复和解答;同时利用招办访谈、在线视频直播等形式,积极通过校外媒体平台拓展我校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此外,学校还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组织招生宣传队伍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及省内外举办的现场招生咨询会,并在高招咨询期间安排专人负责电话咨询,以及时解答问询者的问题。

目前,学校正在拍摄我校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片及录制名师伴你行视频,还将邀请专家教授直播介绍各学院各专业特色、优势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内容,并在线为各位考生答疑解惑。(教务处(招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