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关于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6-19浏览:3523设置

根据上级精神和有关要求,经研究,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返校原则

为确保学生培养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学业,学校按照“学生自愿”和“一院一案、一生一策”的原则,结合医学生培养特点和教学计划安排,统筹考虑学生返校工作。各学院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有序组织返校学习。开学条件不成熟的学院不予返校,未经学校批准的学生不准返校,目前在境外的师生员工(包括留学生)暂不返校。

二、有关安排

(一)各学院在2021届毕业年级中有见习实习任务、实验教学和课程考核较为紧迫的专业中开展返校意愿调查。对于本学期愿意返校的同学,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全程组织实施好返校工作(具体事项由学生处和各学院通知);对于本学期不愿意返校同学的实践环节教学任务,各学院根据具体情况另行研究安排。

开展返校意愿调查的年级专业具体为:

1. 2016级以下专业:临床医学(临床病理)、口腔医学。

2. 2017级以下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药学、中药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医学检验技术。

(二)上述年级专业以外的学生,本学期不返校。

(三)下学期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提前2周另行通知。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最大限度返校,最严标准防控”的总体要求,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机制,严格复学标准、把握复课进度,严格把好校门、确保复学有序,严格活动管控、确保校园安全,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

                                   2020年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