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

时间:2020-07-01浏览:749设置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布置会,就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参加会议。

    顾家山指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和不足。学校成立专门队伍,以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落实和追究。

    顾家山要求,督查组要按照“四严”“四重”“四防”“四预”的要求,结合教育部、教育厅最新精神、学校“三案九制”及最新修订方案内容,对全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全面排查隐患和薄弱环节,压实各部门各单位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确保要求落实到位,严防校园内发生疫情,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刘群英指出,要深刻认识常态化防控的内涵和要求,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返校复学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意识,保证各项决策部署和制度的落实。督查组要充分掌握理解疫情防控制度,明确各项要求,精准督查指导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黄新美指出,督查组要根据任务分工安排,认真开展每日现场督查;要建立线上线下信息反馈机制,每日及时汇报督查结果,每周报告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要围绕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责任单位,督促整改,强化跟踪问效,抓好疫情防控的落实工作。

    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胡军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