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调研督导二附院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时间:2020-07-02浏览:725设置

    7月1日下午,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长曹云霞前往第二附属医院,就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听取汇报发言后,曹云霞充分肯定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和研究生返院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 就业乃民生之本,也是“六稳”“六保”之首,全院上下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好。

    对推进学生就业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曹云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从思想上绷紧学生就业这根弦。二要打好组合拳,形成合力,做好政策宣讲,了解每名学生现状,创新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三要明确责任,下达任务和目标,做到“一生一策”,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四要处理好学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工作,要高度警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做到科学防控。五要做好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绝不允许数据作假,对于重点学生要重点关注,并重视学生的心理问题。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超代表医院党委和行政表示,医院将高度重视并持续关注,确保做好学生指导就业和研究生返校等相关工作。

  调研工作会议上,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就今年本科生就业的特点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就2020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和2018级、2019级研究生返院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丁瑞就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学院院长孙业桓、学生处处长马军成陪同调研,并就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该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