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15名正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0-07-02浏览:1803设置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15名正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作任职集体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作任职廉政谈话。

    顾家山通报了试用期满考核情况,充分肯定了15名正处级干部试用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向15名正处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信念过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做到政治过硬。要旗帜鲜明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将学校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锤炼政治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五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自律,做到作风过硬。要自觉强化大局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三严三实”,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正处级干部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五个过硬,严防“七个有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严以用权,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主动加强学习历练,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务实的良好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弘扬安医精神,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新美在廉政谈话中强调,要在新的岗位上担当尽责,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及时盘点上半年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时总结警示教育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教育成效。要做好省委巡视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重视家风建设,廉洁齐家,干净做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阳新宣读15名正处级干部正式任职文件。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储兵作为正式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15名试用期满正式任职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冯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