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浏览:222设置

    7月1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铸主持会议,该院在院领导出席会议。

    孙其虎代表该院党委行政向勤奋工作在医院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各领域的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党委突出党建第一责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所取得的经验。

    针对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推动医院实现更好发展,孙其虎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使命,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重点,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党政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永鹏宣读了表彰决定。该院2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云宗金同志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

    该院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护士长等参加大会。(附属阜阳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