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0浏览:588设置

    9月1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该院教研室、中心实验室,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该院“校十佳教师”“校优秀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与教师代表交谈,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号召、坚守岗位,为学院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辛勤付出、作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院领导希望大家牢记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的神圣使命,继续钻研业务,造就更多大国良医,助力学院(医院)的快速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该院还精心制作了祝福语和年度校“十佳教师”“优秀教师”优秀事迹展板分别在学院(医院)显示屏、宣传栏上进行展示,教职医护员工则通过云端互致祝福,共庆节日。

    面对新形势下提出的更高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负使命,争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的飞速前进作出应有的贡献。(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