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0-09-16浏览:944设置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校园文化广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现场宣传活动,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现场指导活动。

校领导强调,要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大家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积极倡导师生做传递网络正能量的践行者,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据悉,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学校将通过开展主题日线下活动、组织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宣传体验、“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微网文微视频征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部分师生在活动现场聆听了关于网络安全知识的科普介绍,并阅览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手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