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我校启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0-09-16浏览:1284设置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群英、肖圣龙、黄新美出席会议。

    顾家山强调,省委第四巡视组到我校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并作出重要讲话指示,这既是省委对学校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校巡视整改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顾家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当成一场需要全力以赴集中攻坚的阻击战、歼灭战,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果断、纪律严格、举措扎实。二要抓好整改工作,坚决做到责任压实到位。学校党委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抓好本部门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紧盯重点问题,坚决做到强化措施到位。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拔除制约学校发展的顽瘴痼疾;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对照检查高等教育领域普遍性、共性问题,扭住责任主体,直击问题根源,真正做到以改促教、以改促建。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整改效果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9月3日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坚持“四个融入”,建立巡视整改 “四项机制”,强化巡视整改督查督办,建立协调联动监督检查机制,推进学校内部治理改革和制度建设,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巡视整改有关任务。学校党政机关、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政办 任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