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9-22浏览:446设置

近日,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鲍丙刚主持。

鲍丙刚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面向新疆招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相关政策和规定。他希望新疆籍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环境,不断提升自我,立志做到精医报国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安医精神,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自觉遵守《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行为准则》,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院、班级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会上,在校新疆籍20多名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实习考研、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将及时将问题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学院,尽力为学生解决困难。

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新疆内派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学生处 杨延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