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通知

时间:2020-09-18浏览:2389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将于9月19日(周六)举行。仪式采取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0年9月19日(周六)上午8:00

二、方式:仪式现场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1.仪式现场:校足球运动场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军训院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优秀教师(医务工作者)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2020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

2.线上直播:通过学校官方微博、超星平台同步进行,全校师生及家长亲友均可在线上同步观看。

     官方微博直播地址:https://m.weibo.cn/status/4550538655440117 (或通过微博客户端搜索关注“安徽医科大学-AHMU”官方微博账号收看直播。)官方微博账号二维码如下:

  

  超星平台登陆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8602593 登陆二维码如下:


   

    三、注意事项

1.出席典礼现场的领导和嘉宾,着装规范,佩戴口罩,于上午7:45前入场完毕。

2.学生管理部门和军训团要加强体温检测和健康观察,体温异常同学不参加。参加仪式的全体新生须佩戴口罩,并于上午7:30前有序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位。注意遵守会场纪律,维护好会场秩序。

3.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是学校一项重大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分工方案,切实落实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