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湖南医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办学

时间:2020-09-22浏览:442设置

9月16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在其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办学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会见了张在其一行,副校长吕雄文出席交流座谈会。

吕雄文代表学校对张在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医药学院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提升两校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我校作为安徽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是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开创者、孕育者和引领者,多年来,在继续教育方面为安徽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吕雄文希望两校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好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思想的指导下,结合实际,加强纵深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地发挥高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和培养人才的功能,为构建全民健康积极努力。

张在其就湖南医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该校继续教育的规模、结构以及现状作了介绍,他希望两校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发展改革、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学士学位授予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等情况开展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我校及湖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 徐义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