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0-09-21浏览:154设置

    9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

    单永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院教职员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单永强强调,各支部、各学科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立足学院建设发展的十大工程,落实责任、推进工作;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在学科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提升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任务书,开展调查研究,完善长效机制,及时跟踪问效,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推动学院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