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产生首届分工会委员会

时间:2020-09-22浏览:268设置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会议,该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何成森代表该院党委向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瞄准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教工发展为重点,为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新成立的分工会委员会及其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围绕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目标,群策群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好服务,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组织程序,该院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韦泽、刘燕(女)、范正娥(女)、周师、蒋娟(女)(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

    9月18日下午,该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协商决定韦泽担任该院分工会主席,蒋娟(女)担任该院分工会副主席,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