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

时间:2020-09-22浏览:641设置

     9月17日下午,学校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学生处副处长鲍丙刚对新学期资助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鲍丙刚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资助工作是一项保民生、暖民心的系统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发展需求为中心,以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工的程序、严肃的工作纪律、公正的职业操守开展工作,推动资助工作体系不断创新,真正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忧无虑自信成长,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资助项目标准化流程等作了全面介绍,并对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编印的《学生资助工作实务手册》,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务培训。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资助宣讲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处 许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