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9-23浏览:373设置

    9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王润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和科学指导性,讲话精神标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各项工作发展提出的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和实践新高度,突出了下一步安徽发展的战略高度,务必坚持改革开放和坚持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作为,更大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争取口腔医学院(医院)事业的更大作为和更大发展。

    王润玲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性成果和其中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充分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学院(医院)当前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抓好返校复学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机遇,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编制工作。

    该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种植中心党支部、护理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该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中心组学习。(口腔医学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