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3浏览:439设置

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会议。

何成森代表院党委、行政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勉励全体同学,要将抗击疫情和考研过程中所取得的非常“经验”继续发扬光大,勇于直面、克服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要在研究生学习阶段付出非常的“努力”,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向老师们学习、请教,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将研究生学习生活过得非常“充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柳泽民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做学问;坚持问题导向做真学问,志存高远做大学问;多读书、勤思考,通过研读经典在人类思想的高原之上与学术大师们做交流;积极参加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在学术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我加压,充分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严守学术道德底线,严禁各种学术不端行为。

该院部分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