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29浏览:608设置

9月2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夏云出席大会并致贺词,该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当天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作报告》,该院院长钱海生在报告中就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师资、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以及院务管理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报告,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大会还书面审议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及主席团会议。

第二次正式会议于当天下午举行。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委,同时对大会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报告。白亮亮在作大会总结时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值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之际,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万逸豪 图/徐思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