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13浏览:1171设置

10月12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组召开本轮巡视整改首次工作例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校提出的整改意见,扎实、精准、高效推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校巡视整改领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纪委书记刘惠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整改意见,会议重点讨论了巡视整改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和省委领导重点关注的“产学研用结合不紧密”专项整改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学校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保障措施与督促机制。

    顾家山强调,此次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巡视整改工作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中央第二巡视指导督导组进驻安徽的大背景下进行,也恰逢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节点,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整改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里,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努力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实现“四个融入”。

对巡视整改工作组做好下一步工作,顾家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二要提炼关键词,瞄准“重点、质量、难点、长效”等靶心,既要精准整改既有问题,又要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确保每一条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充分听取大家意见,让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对巡视工作组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工作组全体成员要以绝对可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推进大学高水平发展相结合的轨道上来,高质量协调、统筹、推进、指导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学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据悉,每周工作例会将成为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以及时梳理、跟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 吴建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