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6浏览:798设置

    10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余永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首届教代会的召开既是该院教职医护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盛事,是充分发挥全体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的重要载体。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教代会制度建设,多次指示校工会要抓好教代会各项制度的落实,广开渠道,让广大教职医护工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余永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要把握发展重点,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要严守底线,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履行好代表职责,规范教代会制度,推进学院(医院)治理提携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工会主席夏云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工会对本届教代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教代会是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管理事务的基本组织形式,每一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医院)的平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该院院长何家才就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汇报。

    会议还审阅了《工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为学院(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主席团成员们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结果汇报。

    大会一致通过了该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选举办法》(草案)和第一届教代会执委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出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15人。

    闭幕式上,王润玲号召全体教职医护员工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和区域口腔医学中心奋力开拓进取。

   该院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部分科室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应邀列席。(口腔医学院 耿思雅 王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