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6浏览:1235设置

各单位:

    为贯彻《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校资字〔2020〕9号)文件精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现决定开展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使用时间满一年(以设备入账时间为准),用于教学科研,单台(套)账面价值在 40 万元(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

    二、考核时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为期一年。购置时间不满一年的仪器设备本次仅作统计,不纳入考核。

    三、考核要求

    1.各单位对所负责的大型仪器设备本年度使用和管理状况进行认真自查、自评、总结。

    2.按要求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统计。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附件1和2),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务必于10月31日前将纸质版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3.各单位在自查、总结的基础上,及时整改完善,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

    学校将成立仪器设备考核小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对各单位被考核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检查核实,确定并公布考核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docx

    附件2: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