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着力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0-10-22浏览:835设置

10月21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巡视整改工作。校巡视整改领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使巡视整改工作高效率推进,压实校党委主体责任,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巡视整改专项指导组,以联系、指导、督促各责任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顾家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四个融入”为指导,切实做到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角度,切实推进整改工作;要理清思路,将整改巡视反馈问题与学校长效发展相结合;要细化任务,做到“对账销号”,不留问题;要摒弃一切形式主义,“对症下药”,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针对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做好下一步工作,顾家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话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其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问题作为研究对策的起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矛盾和问题上,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优化整改方法,逐项解决问题。三要强化分工,团结协作,完善“条块结合”工作模式,增强专班工作合力,提高整改工作效率。四要创新工作机制,激活内生动力,注重整改过程中的综合效应,科学高效推进整改工作。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对巡视整改工作组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工作组全体成员尤其是领导组成员要找准角色定位,严格要求自己,自我加压,提高标杆;要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发文,着眼解决问题,着眼高效工作,确保巡视整改高效、高质量推进。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学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 吴建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