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刘群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0-10-26浏览:666设置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该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规划“十四五”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就该院高质量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谋划“十四五”建设发展,刘群英强调,一要在角色定位上提高认识,坚定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四个融入”的政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二要在科学谋划上加强顶层设计,筑牢高起点。对标对表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要求,分析自身优势,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战略目标、现实目标和行动步骤,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教育,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要在攻坚克难上顶层推动,追求高质量。坚持工程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学习的风气、研究的风气、合作的风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来。四要在争先进位上开放合作,努力跟跑并跑。坚持开门开放,坚持内引外引相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充分挖掘和利用省内外资源,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五要在队伍建设上引育并举,达到高水平。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注重青年人才培养,着力打造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思政课队伍,探索信息化、数字化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平台的建设,努力取得国家级项目新突破,不断促进人才发展。

调研会上,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就学院意识形态专项巡查整改工作作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详细介绍了学院巡视整改中的瓶颈问题以及有关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推动专项巡视整改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