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27浏览:702设置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吕雄文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深刻把握“新理念、新定位、新内涵、新医科”的内涵,转变思维,打破“重科研、轻教学”格局,开创“潜心教学、全心育人”新局面;要紧跟高等教育改革的步伐,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引导教师回归教学,潜心育人。

教务处、高教所相关负责人就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以及近期拟开展的工作内容作了汇报。

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例会。(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