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0-27浏览:208设置

    10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亮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承担责任,从四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主观原因,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实例,从加强学习、改进作风、主动担责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真改实改,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凝聚了共识与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好整改落实,制定“四个”清单,做到四个“融入”,建立健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整改的实效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