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0-10-27浏览:1232设置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2名副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和5名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作任职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作任职廉政谈话。

顾家山充分肯定了处级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向处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信念过硬。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旗帜鲜明地用“四个意识”领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二是持之以恒讲学习,做到能力过硬。要养成永不知足的学习习惯、追求卓越的工作习惯、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注重日常工作抓制度、重点工作抓方案、长远工作抓规划,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胸怀大局讲团结,做到责任过硬。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四是真抓实干讲担当,做到作风过硬。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医科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做强“安医系”医疗服务体系等重点工作,在敢担当、善担当上带头示范、做好表率,切实提高“七大能力”,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五是心存敬畏讲纪律,做到廉洁过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三严三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集体谈话会内容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广大干部师生的信任和重托,是每个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一次新的起点。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集体谈话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锤炼“七大能力”,苦练“八项本领”,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新美在廉政谈话中强调,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带头增强纪律意识,注重抓早抓小,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和“朋友圈”,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知重负重、接续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严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书写更精彩的业绩。

党委医工部副部长、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郭勇,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方皓舒作为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22名试用期满副处级干部和5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 冯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