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高标准、严要求梳理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0-10-28浏览:1107设置

10月26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商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再推进。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刘群英指出,巡视整改工作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紧盯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做到适时更新理论话语体系,并将其作为指导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与理论武器。他强调,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视的定位和重点,站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高度推进整改工作。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长期从严要求,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要实现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融合,巡视整改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医建设新局面。

黄新美指出,巡视整改督察组将按照有关要求,定期对各部门、各单位巡视整改进展和成效开展监督检查,防止有的单位存在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等现象,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为稳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所有责任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掌握各单位整改进度,学校四个巡视整改专项指导组对照巡视整改工作台账,对各自牵头推进的工作作了汇报。

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巡视整改领导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