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11-02浏览:1523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65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1 号)转发给各部门、各单位,请贯彻落实。

一、认真开展学习动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合理安排时间,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师生学习、答题、交流、总结,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达到目标效果。

二、加强宣传推广,充分运用校院线上线下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及时将活动开展的相关新闻、图片、视频、工作总结等素材交宣传部,联系人何海容,联系电话0551-65176676。

三、及时做好网上竞答活动的人员组织工作。11月4日至17日,“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分站接力活动在广东、安徽进行,请各部门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师生完成网上竞答活动,参与方式: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网址:http://dxs.moe.gov.cn/zx相关新闻、视频、工作总结等素材交宣传部。

四、及时做好“网上同上一堂课”活动的人员组织工作。11月4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网上同上一堂课”活动,请各部门、各单位从不同层面组织安排师生观看,(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8755117相关新闻、视频、工作总结等素材交宣传部。

做好2021年上半年活动安排。根据文件精神,2021年1月至5月,省教育工委统筹开展“青春向党,红因传承”主题团日活动;“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请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谋划,提前准备。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1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