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重大建设项目巡视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05浏览:1225设置

1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重大建设项目巡视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肖圣龙强调,重大建设项目领域易发、多发廉洁风险,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为警醒、为镜鉴。就做好专项整改工作和廉洁风险防控,他要求,要坚持“三重一大”制度,规范重大建设项目过程管理,加强廉洁风险管控;要完善基本建设、招投标、财务审计等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从源头上规范权力运行。学校项目责任单位和各附属医院要建立风险排查与防范长效机制,把“严”的主基调坚持到底,从严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落实落细巡视整改任务,着力推进学校和各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

听取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专项整改工作汇报后,吕雄文对各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面梳理建设项目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管理制度及制度执行等方面是否存在缺陷,是否有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强化巡视整改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四个融入”,紧盯重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深挖根源逐一整改,抓住真问题、堵住真风险、建立真长效。

据了解,专项整改工作组目前正在开展整改督查工作,就各单位重大建设项目风险排查与防范管理长效机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以督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清单见底清零。

各直属附属医院分管基建院领导、学校重大建设项目负责人专项整改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