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专题图片展加强党员廉政教育

时间:2020-11-06浏览:517设置

    近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院内宣传栏设置以“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图片展,以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院内医德行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出分“党员干部的廉政修养”和“以案为鉴”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以漫画的形式,说明了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廉政修养;第二部分选取近年发生在医疗领域的违规用权、“小官巨贪”、欺诈骗保等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强调了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及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参观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图片展将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相结合,丰富拓展了廉政教育内容和载体,是该院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体落实,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教育引导全院党员教职医护员工,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抵制医疗行业中的不正之风,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廉洁行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国良医”。(口腔医学院 李晓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