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点工作

时间:2020-11-06浏览:1164设置

11月6日上午,校长曹云霞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巡视整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整改工作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巡视整改重点任务完成和期限作出部署和要求。

曹云霞对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曹云霞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学校党委行政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大责任和首要任务,全力统筹推进,保质保量做实做好。

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曹云霞要求,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部门要对照整改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紧迫感,严把时间节点。要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任务在11月中旬取得实质性成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要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做到整改任务见底清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积极构建整改长效机制。四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整改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王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