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模拟英语考试增强学子实战经验

时间:2020-11-10浏览:356设置

11月6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面向本科新生举办大学四级英语(CET-4)模拟考试,以增强学子实战经验。

本次模拟考试前,该院邀请推免生以及英语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向新生介绍英语学习经验和四级考试注意事项,以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开展复习。此外,学院设立了学风学纪督查长效机制,各专业辅导员每周一到周五早晨深入教室,督促检查早读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教育管理。

本次模拟考试的题型设置、时间安排、考场纪律等内容,均严格参照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及相关要求。学院精心挑选模考试卷,组织导生熟悉监考流程,安排辅导员巡考。模拟考试过程中,2020级新生达到了自测英语水平、熟悉考试题型、逐步养成考场习惯的目标,为初战四级考试鼓舞了士气。考试结束后,学院及时组织批改试卷,并进行错题解析交流,以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对症下药进行复习。

此次模拟考试效果良好,该院将根据新生学习进度,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同学们增加实战经验,树立考试信心,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风气。(第一临床医学院 赵冬晶 程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