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优秀寝室表彰暨安全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11-11浏览:359设置

11月8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寝室表彰大会暨安全教育报告会。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学生辅导员和梅山路校区学生寝室长参加大会。

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希望全体寝室长坚守安全卫生底线,打牢宿舍创建的安全之“基”;促进寝室成员关系和谐,奏响宿舍创建的和谐之“音”;带头弘扬优良学风,培育宿舍创建的文明之“魂”。

大会由该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主持,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宣读表彰文件。

会上,各年级寝室长与年级辅导员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刘静峰同学作为老生优秀寝室长代表发言。

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派出所副所长陈海波受邀参会,并就“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为现场师生作了专题讲座,简述了大学常见的四类警情 

该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工作,并主动将其融入到学院的“大思政”格局中,积极引领全体学生投入创建,打造良好宿舍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紫薇 李子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