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我校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11-12浏览:927设置

11月2日至6日,我校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在全校各院级党组织自查的基础上,学校成立3个督查组,抽取11个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成员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部分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及秘书组成。各督查组对照督查清单,通过查阅台账和访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制度执行情况、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督查过程中,各督查组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和反馈。督查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采取有力举措,及时补差补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注重梳理总结在推进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围绕院级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积极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凝练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成效。

此次督查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掌握和督促指导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