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研讨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11-12浏览:535设置

    1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署会,总结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就该院今后一段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学校来院检查意识形态工作的反馈意见,总结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并细致打磨了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何成森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就做好该院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何成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要求,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季报制度;要注意掌握全体师生在宗教信仰、外出讲学等方面的动态,做好引导和报备工作。

    该院院长柳泽民在研讨时指出,宗教等意识形态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要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实践证明,我们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并于近期进行专题研讨,以加强学习。

    该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