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急救培训 勉励学子担当责任

时间:2020-11-18浏览:449设置

11月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关于应急救护知识的专题讲座,以普及更加规范的应急救护知识,促进该院学生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提升医学生专业技能,担当社会责任。

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该院教师王成受邀为学子作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相关急救知识,以假人为辅助,现场进行教学,同时还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此外,他还向同学们讲解了面对中暑、溺水等意外伤害应采取的急救方法。王成幽默生动的语言使讲座氛围轻松欢快,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方法。讲座结束后,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的贾良方同学表示:“王老师的讲座非常精彩,让我掌握了更多的急救知识,也为我向更多人科普急救知识、实施救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应急救护讲座不仅普及了急救知识,也促进了该院学子对心肺复苏等急救专业技能的掌握。(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紫薇 张润涛 徐亮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