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院领导检查新院区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0-11-30浏览:438设置

    11月26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副院长王元银、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及副调研员吴卫等深入该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实地检查施工进展,详细了解新院区建设工程工期、质量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润玲对新院区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新院区建设是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解决医院发展瓶颈问题的硬件保障,全院上下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要保证工作进度,抢抓好天气,按照学校党委对医院的要求,完成结构封顶;要提前谋划设备招标,结合医院文化建设开展好环境设计工作;要加强基建档案及工程款支付等相关管理工作。

    何家才肯定了各施工层面的工作进度,就人员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封顶任务如期完成。

    赵新斌指出,工程建设工作要依法依规,规范工程变更签证;工作人员要经得起诱惑,廉洁自律。涉及工程变更的事项要提前论证,按照程序办理。

    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基建组、综合组负责人就项目进度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汇报。

    该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附属口腔医院 章娜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