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安徽医科大学专家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 在京接受表彰

时间:2020-11-27浏览:327设置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副院长、急诊医学科张泓教授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泓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作为安徽医科大学一附院安徽省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带领137名医护人员于2月13日奔赴武汉,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重症病房。作为领队,张泓不仅坐镇一线指挥抗疫斗争,更是时刻做好紧急处理“非常态”的准备。她带领队伍挺身而出、冲在前面,坚决打赢新冠肺炎救治这场硬仗,并尽全力确保了每一个队员安全回家。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他们是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踏实工作、创造出了不凡业绩、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我省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84人,其中全国劳动模范58人,先进工作者26人。(第一附属医院宣传部  特约通讯员:王晶晶)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http://jyt.ah.gov.cn/xwzx/gdjy/4038276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