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次本科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03浏览:365设置

11月28日上午9时,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本科生代表大会在基础医学院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张蔚,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总支副书记沈慧出席大会。该院本科生团委书记及全体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琮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该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近年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他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敢闯敢拼的创新精神,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今后工作,李琮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骨干队伍;密切联系实际,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该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孟婷以《吹响时代号角,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就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的一年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该院参加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酝酿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预备人选和学生会主席团预备人选。

此次本科生代表大会加强了该院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了院内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学生会在校、院建设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