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0-12-03浏览:420设置

    11月26日,第二附属医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对该院医护员工意识形态教育,提升新闻宣传与舆情管理综合素养。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超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人民网安徽内容总监、《网络舆情》安徽主编宫礼主讲,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疫情、舆情与媒介素养的提升。宫礼分别围绕传播传播新趋势、舆情新特点、建议新举措、媒介新素养四个层面展开,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图片案例、文字数据,深入浅出地描绘了当前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传播的主体特征、传播载体以及规律和特点。他还介绍了舆情应对的八条原则,为医院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鲁超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该院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内容,讲座从新闻专业角度剖析了新时代舆情与媒体传播特征,对于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部门更好地分析、把握舆论传播规律,做好舆论引导和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医护员工结合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该院各党总支、职能部门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第二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