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到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20-12-03浏览:498设置

    12月1日,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党委副书记汪江平、副院长张磊等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就省级“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省级高峰学科建设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等进行调研交流。该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等出席座谈会。

    袁方在座谈中表示,作为同时获批首批安徽省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和高峰学科建设计划的二级学院,双方在党建与发展促进融合等方面有很多可以互相学习借鉴之处。汪俊武着重介绍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标杆院系”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学生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高峰和张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工作清单制度、课程与教学论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部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探讨,并对如何通过高峰学科建设全面推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尤其是如何在国家级教学和科研奖项实现突破和推动学科排名的升档进位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煤制甲醇全流程半实物仿真工厂。

    本次学习调研为该院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打造高素质学科团队和实验平台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对学院党建工作、高峰学科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的谋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