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小金库”治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0-12-04浏览:364设置

122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在内科医技楼四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小金库”治理专题培训会议,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要求,防止“小金库”行为发生。该院纪委书记陈宏凯、副院长周典出席会议,计财处处长谢峰主持会议。

    陈宏凯强调,全面治理“小金库”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要求的重要内容,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认识到“小金库”的危害性;要有公心意识,强化科室规章制度建设,做到“收支两条线”;要坚决杜绝“小金库”行为的发生,不要抱侥幸心理

周典结合医院当前“小金库”治理过程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细致,抓早抓小开展再自查再自纠,防患于未然;要强化科室内部管理,建立和完善“小金库”防治长效机制。

会上,该院计财处副处长李萍就“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从制度层面作了政策解答和详细讲解。

一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小金库”治理工作,本次培训结合省委巡视大学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深入阐述了“小金库”存在的危害性,进一步要求广大职工增强依法依规意识,加强科室管理,从源头上防止“小金库”问题的再次发生。

医院各绩效核算单元负责人和绩效填报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第一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