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组织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时间:2020-12-04浏览:419设置

12月3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组织该院师生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习,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授课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上午10时15分,随着三声急促的哨音,在该院二楼至五楼上课的全体师生迅速沿东、西、北三条既定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到楼外安全区域。随后,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对此次疏散逃生演练活动作了点评,对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团队互助精神和良好秩序给予肯定,并再次说明了应急逃生疏散的注意事项,演示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

    据悉,人文医学学院教学楼是我校师生上课最为密集的场所,师生防震防灾意识亟待提升。时至冬日,消防安全防范刻不容缓。为确保本次疏散逃生演习安全、有序、顺利开展,该院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任务分解,就演习步骤、疏散逃生路线、安全教育内容等细节作了事前规划,确保了演习活动有效、平稳进行并顺利完成。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生命安全、校园稳定工作,坚持定期组织师生开展应急逃生疏散演习,将珍惜生命、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演练使该院全体参与师生提升了应急逃生自救他救技能,增强了生命安全意识。(人文医学学院 王玮 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