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学子在演讲比赛中共抒“我的中国梦”

时间:2020-12-09浏览:1149设置

    12月3日晚,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人人演讲比赛院赛。校关工委委员陈海燕及该院新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结合“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讲述了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感人事迹,阐述了安医学子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伟大抗疫精神注入源源不断青春动能的生动事例,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以及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赛后,陈海燕对现场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并分享了个人创作的诗歌《赞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激励同学们将中国梦与个人梦联系在一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具体实践中弘扬安医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何欣然、兰婷婷和陈禹三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和表现力荣获比赛一等奖,汪靖雯、刘文慧、徐慧、孟浩然四人获二等奖,刘劲松、朱维正、徐杭、孙杰、梁启明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该院新生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其演讲水平,更坚定了学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卫生管理学院 张璇 查晓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