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12-18浏览:795设置

    12月18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夏云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群为第三届女工委主任,张芳、陈晓荣为副主任。会议还进行了新一届女工委委员分工,并对下一年度女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夏云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我校女职工在坚持党的领导、抗击疫情、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全体委员要提高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做好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群表示,新一届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教育女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和组织广大女职工在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争先创优、建功立业,为加快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校女工委 张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