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参观实践学习活动

时间:2021-01-08浏览:427设置

    近期,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分别前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创新馆,开展中心组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坚持优良作风、敢于创新开拓、勇于奋发向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020年12月24日下午,该院中心组学习成员前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学习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在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胡胜友陪同下,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党委副书记陈然、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一行参观了公诉案例展示大厅,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韦道军为成员们介绍了检察院公诉的优秀案例。参观中,该院中心组成员了解了近90年来安徽检察机关艰难曲折的发展轨迹和检察史,强化了法治思维。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大家以党员干部违反纪律底线的反面案例为镜鉴,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创新馆参观学习。该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馆内以实物为主,辅以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并综合运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全面展示安徽省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系统全面地领略了安徽省创新发展的进程,亲身体验了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生活,享受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精神盛宴。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系列学习活动。通过形式丰富的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们强化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党风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树立了创新发展新理念。(口腔医学院 蒋宇)


返回原图
/